王子他脸盲

半夜不睡觉发疯

一个角色很多人喜欢他就是对的吗,一个角色很多人不喜欢就能说明他十恶不赦吗。拿人气对比的意义到底在哪。人真的是无法做到共情的,明明自己也知道不被作者爱的角色有多难,明明自己也在双标,也能正义去指责,辱骂别人。嗯,包括我。我有时候觉得这样不好,但又觉得谁能不偏心呢,真正爱一个人或一个角色是很难不偏心的,我尤其是。但我有尽力做到公正,客观的去评论他或他们。实际上我会对我爱的人更苛刻一些,这确实是,当我爱他们时,我会希望我爱的是真实的他们而不是我想象出来的。我希望我是因为喜欢他们的人设而爱,不是因为我给他们加的人设。从这方面来讲,我真的非常讨厌有些人爱角色的方式是给他们加一些莫名其妙的她们自己喜欢的人设进去,这不是爱谢谢。发出来好多了,果然不应该生气,生气也太费时间了吧。


接着最上面一点讲,我爱一个角色或讨厌一个角色并不因为别人的喜欢与否有关。我有自己的三观来评价这些角色。我喜欢一个角色可能并不代表我就认同他的三观,但是起码我要能理解他的三观和逻辑。我讨厌一个角色可能会因为他的ncf,但最重要的是我讨厌他的三观或者我无法理解这种人的三观。另外,我一般是主角控,不喜欢主角我是无法喜欢这个作品的。但这次是意外,真的是,不过我估计也维持不了太久,我现在把能看的也看的差不多了,该是对他们失去兴趣的时候了。


其实cp热不热也不是我喜不喜欢那个cp的原因,主要还是要看真不真的呀。强行拉郎的真是一点不戳我,他们真的有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喜欢在分析原著的时候不顾两个人的人设来证明他们的爱。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在我看来,他们自己的人设是更重要的,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比他们被按头在一起更重要,当然同人文可以随意。写了好多啊,但是不想动(›´ω`‹ )


我一直觉得你再喜欢一个人也不能因为他放弃你的底线,先做好自己,再爱别人。另外,爱一个人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因为你爱他反而变得糟糕了,我想他还不值得。谨此,提醒自己,不要忘初心。爱一个人是为了我能更开心,这比很多乱七八糟的纠结更有意义。他们喜不喜欢你爱的人不仅对你来说不重要,其实对那个角色本身来说也不重要。坚持你认为对的,得到更多的快乐才重要,我爱的是那个角色,不是别人也不是喜欢他的谁。别的喜欢他的人无法代表我,更无法代表那个角色本身。我讨厌一切打着他的旗号踩别人的人,爱他就不要拿他当工具球球了。真是有意思我居然能打这么多,还想讲讲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没脑子想了,行吧,就到这里吧。困到磕不动了!!好烦,还是不想动(›´ω`‹ )             

希望我能正常点吧

好累不想动(›´ω`‹ )

就这么睡行不行


磕的人多人少又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这就够了。

评论